首页

尚立群会见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

5月26日下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在创业大厦会见了来高新区考察访问的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一行。

微信图片_20170526195528

尚立群对杨建华一行到访青岛高新区表示欢迎。他说,高新区地处青岛“三湾三城”城市发展布局中的核心区域,是整个城市创新驱动的新能级,承担着青岛“两所八基地一中心一园一城”的重要规划布局。今年以来,高新区以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为目标,聚焦创新体系建设,科研院所系、高校系、企业系、海外系四大创新体系初具规模;产业集聚进一步提速,主攻发展软件信息、医疗医药、智能制造与新材料、互联网、金融和高端服务六大主导产业,打造青岛新兴产业高地,努力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形成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搭建定位高端、发展长远的研发和产业项目。

杨建华说,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在产业布局、技术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诸多方面与青岛高新区“不谋而合”,希望通过项目合作,为青岛高新区的蓝色科技创新和高端人才集聚注入新活力。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青岛高新区科技创新总监、科技创新局局长肖焰恒,科研院所综合服务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