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院长徐讯一行到访高新区

图片1

日前,由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深圳国家库执行主任、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院长徐讯带领的基因组学合作考察团一行到访青岛国家高新区,与中科院、青岛智能研究院、青岛市技术交易市场、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有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会见客人一行。

深圳华大基因是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研发机构,科研成果广泛应用于医学健康、农业育种、资源保存等领域。为促进华大基因与青岛高新区在基因组学产业化,双方围绕基因组学平台服务、海洋生物种质基因数据库建设,增强华大基因与高新区青岛生物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及专业检测机构合作,对接中科院自动化所智能研究院云计算大数据及智能化建设,加强青岛科技交易市场(国家海洋技术交易中心)信息交流,促进产学研经介媒合作,聚焦基因组学在科研应用、产业促进达成广泛一致。(来源:宣推办新闻报道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