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工商分局业务指标再上新台阶

近日,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下步任务。会上还通报了各区(市)主要统计指标:

2016年度全市市场主体增长迅猛,其中高新区企业增长呈井喷趋势,新登记企业1261户,增长率72.03%,比第二名高26.53个百分点,在全市遥遥领先。以上数字说明,良好的投资环境、优质的政府服务、超前的谋划标准是高新区目前投资者纷沓而至,百鸟朝凤般局面的决定性因素。

同时,高新区民营经济发展新增2187户,增长率28.12%,位列全市第二。可以看出,高新区管委高度重视小微企业发展,积极推进“三创”活动,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真正打造创业者之家。

高新区工商分局去年还获得了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称号,业务管理和精神风貌都上了一个新的层次。(信息来源:高新区工商分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