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动漫形象征集大赛”诚邀您加入

微信图片_20170323222342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动漫创意产业协会组织主办的“高新区动漫形象征集大赛”现面向全市动漫设计爱好者征集优秀作品,不论你喜欢或是擅长用画笔展现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良好的环境和独具特色的魅力,我们都诚邀你加入!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一、征集主题

面向全市动漫设计爱好者征集优秀作品。作品以“民族风·青岛风”为宗旨,融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科技、人文、生态新城三方面,把民族元素做为基础,结合新理念、新技术,设计出充满青春、时尚、朝气、应用性强的形象作品。作品题材、风格不限,以独特的方式融合高新区红岛文化元素。

二、评选方式

本次活动根据卡通形象、漫画两个不同作品表现方式,征集、筛选若干优秀作品。征集作品将通过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方网站、爱红岛APP、青岛高新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并在青岛高新区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获奖作品按设计大咖奖、设计人气奖分设并提供单项最高相应奖励(详见附录)。

此次优秀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30日,面向全市进行评选。

三、作品要求

本次活动征集作品需包含电子源文件,电子源文件包含:参赛图片、文字稿件相关的JPG格式原片、电子报名表、电子照片、参赛作品截图、docx格式或PDF格式的稿件文档。其它具体要求如下:

1.卡通形象、动漫表情

①漫画形象需提交10张插图(突显参评漫画形象,可配有背景和故事情节),10张参评形象转面图(正面、背面、正侧、3/4侧)和展示图(JPG格式)。 

②提供至少1套以上表情,每套表情不少于5个,尺寸大小不限,但可以根据终端设备进行调整。

③以电子文档形式提交1张报名表,1张作者照片,4张参赛作品截图(JPG格式,尺寸在7寸以上,分辨率300dpi)。 

2.漫画    

①包括单幅漫画、四格、连环、插画、静帧作品等。

②提交4张以上参赛作品插图(JPG格式,尺寸大于7寸,300dpi)。 

③以电子文档形式提交1张报名表,1张作者照片,4张参赛作品截图(JPG格式,尺寸在7寸以上,分辨率300dpi)。 

四、联系方式

参赛者可将作品发送至邮箱:549403320@qq.com。参与征集的作品需包含电子源文件。具体征集作品要求详见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方网站、爱红岛APP、青岛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关于“2017‘印象红岛’影像展”的征稿启事》。

联系人:胡明    15692346331

五、奖项及奖励设置

①设计大咖奖:1名。

奖品:奖杯+价值3000元奖品

②设计人气奖:2名。

奖品:奖牌+价值1000元奖品

③设计入围奖:3名。

奖品:奖牌+价值500元奖品

※参与者将有幸成为高新区动漫协会签约设计师,共同开发制作后续动漫及衍生产品。

六、注意事项

1.征集作品必须保证为作者原创,盗用、修改以及其他增加或删减内容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作品一律作废。

2.征集作品将通过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方网站、爱红岛APP、青岛高新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并在青岛高新区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

3.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及获奖作品,不收任何费用、不退稿,请自留底稿。对于所征集作品,主办方享有非商业性用途的使用权,可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宣传、出版等用途,不再另付稿酬。

4.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