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金融信息中心和京东金融数据 来访高新区

3月23日上午,中国经济信息社、国家金融信息中心副总经理孟东炜,京东金融数据公司创始合伙人钟胜九,舜德供应链董事长、清华大学供应链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委员尹力一行来访高新区。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会见,经发局、金融局、“互联网+产业”事业部、高创公司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双方就在高新区设立供应链数据金融研究院以及供应链数据金融总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充分利用高新区的产业优势,用科技金融的手段优化园区企业的金融发展,共同打造供应链金融产业园区。

尚主任在讲话中提到,当前高新区正处于全面布局、统筹发展的阶段,亟需聚焦发展、引进龙头,科技金融作为园区五大主导产业的支撑点,是关乎园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一极,希望更多供应链金融及大数据企业落户高新区,为园区主导板块进行深层次服务,加快形成金融、互联网产业集群,打造优质生态环境。

孟东炜表示,青岛作为沿海重要城市,拥有全球金融大数据生产与交换的平台,希望依托高新区良好的产业环境,充分发挥供应链金融基金服务,带动上下游合作企业,聚合发力,助推青岛高新区科技金融发展。(来源:青岛高新区金融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