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学习大讲堂”第二天精彩不断

微信图片_20170323163317

“学习大讲堂”开班首日,公关大师董关鹏、经济学家钟朋荣,分别从舆情维稳、经济发展领域作了精彩授课。3月23日,“学习大讲堂”开讲第二天,感受了首日精彩,今天开班前活动现场早已座无虚席,等待着与更多“大咖”零距离对话,更多精彩持续中。

微信图片_20170323163323

机遇挑战并存,如何把握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这一重要发展机遇?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产业科技发展研究所所长刘峰教授的《区域创新体系理论与实践》,多角度阐述了区域创新体系的构建战略,在如何健全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人才为核心、园区为平台、产学研政相结合的区域科技创新新体系,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新活力上作了深入剖析。

微信图片_20170323163326

什么是云计算?什么是华为战略?华为企业云副总裁张纾翔做客本次大讲堂,用《云时代下的华为》详细讲述了拥有强大计算能力可以模拟核爆炸、预测气候变化和市场发展趋势的云计算。在华为的云战略下,我们的生活将越来越智能。

“学习大讲堂”以通俗、生动的演讲形式,为高新区各界人士深入了解当今世界及当代中国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提供了权威性解读和有针对性的诠释,对于如何做好高新区布局规划,谋划好下一个十年发展,提高全员机关干部的知识素养显得尤为重要。

学习大讲堂昨日精彩回顾

在政府宣传推介方面,全媒体时代如何让党的声音最响亮?如何让真实信息跑过谣言?领导干部如何提升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

在经济方面,未来经济增长的三大红利是什么?地方政府如何规避债务风险?如何辅助企业向“高”“新”转型升级……

以上这些,是各级领导干部实践中碰到最多、也是疑惑最多的问题。昨日,著名公共关系学者董关鹏教授和国务院政策研究机构资深经济学家钟朋荣教授来到高新区,给全区各级机关干部带来了两堂精彩的演讲。不妨跟着小编的镜头再来回顾一下大讲堂第一课的精彩!

董关鹏教授视频

3月22日上午,由著名公共关系学者董关鹏教授带来《舆论引导与危机管理》的精彩课程。讲述了在全媒体时代如何让党的声音最响亮,如何让政府信息最可靠,如何在尊重新闻舆论的传播规律的基础上,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在面对突发事件时,使事件处置与媒体沟通同步,利用官方新闻发布平台第一时间发布,并在制度、机构、人员、平台等方面建设完善的长效机制。

钟朋荣教授视频

3月22日下午,国务院政策研究机构资深经济学家钟朋荣教授深入剖析《经济大势与对策分析》。关于中国过去35年经济高增长的因素、以及未来经济增长的三大红利等深入解析,对于我们立足青岛本地的发展模式特征,引导地方政府规避债务风险,辅助企业向“高”“新”转型升级,做出了全方位指导。(信息来源:党群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