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华为青岛软件开发云大会签约企业参观青岛高新区

近日,应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的热情邀约,华为企业云副总裁张纾翔、郭峰与4家高新区签约伙伴浙江元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特工程仿真技术(大连)有限公司、北京捷通华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的负责人一行13人到访了青岛高新区。企业代表们参观了中科研发城、青岛国际机器人展示中心、软件科技城展厅、创业大厦五楼规划展厅,对高新区的环境、政策、规划发展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高新区的飞速发展交口称赞。

参观结束,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会谈。软件事业部部长张志强对高新区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4家签约企业就各自公司作了简要交流。各企业对未来与高新区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并相信在青岛市和高新区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在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青岛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向云化转型升级,形成 “云生态”的目标指日可待。(信息来源:软件与信息技术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