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连续三年荣获 市“工会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3月21日,在市总召开的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区总工会连续三年被评为“青岛市工会工作优秀单位”,名列全市第六名。同时区职工服务中心还被评为市级模范职工之家。

一年来,区总工会在工、管委和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创新思路,积极作为,突出服务发展、依法维权,努力实现“工作基础夯实、服务品牌叫响、助推三创有力”三大目标,充分彰显了工会组织的积极作为,很好地完成了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今年,区总工会将大力推进“改革跨越年”建设,将全力实施“三化工程”,即“组织建设网格化、服务职能品牌化、素质提升系统化”,力争使工会工作成为红岛经济区群团工作深化改革、跨越发展的主平台,为加快“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建设提供重要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