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鄂尔多斯高新区考察团来我区考察

BG9A9852

3月1日上午,鄂尔多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率鄂尔多斯高新区考察团一行,来青岛高新区学习考察体制机制建设和创新创业工作情况。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在创业大厦与考察团一行举行了座谈。

褚晓明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青岛高新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区域特色。双方交流了园区管理体制、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思路。考察团高度评价青岛高新区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造科技人文生态新城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推动共同发展。

鄂尔多斯高新区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盘谷创客空间、中国3D打印创新中心、中科青岛研发城。

青岛高新区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经济发展局、财政局、科技创新局、投资促进局、建设局、金融服务局、中科研发推进办公室、规划分局、高投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