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食药监分局召开组织生活会

IMG_20170227_16134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局党组要求和部署,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思想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明确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点环节和任务要求。于2月27日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大会。市局第一督导组白友喜副局长、朱林处长对组织生活会各环节进行督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高新区分局支部书记李新荣通过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党章》标准,从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制度和加强管理、教育引领和服务群众,以及自身建设四个方面查找分局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相应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坚持以知促行,把理论教育贯穿始终;二是坚持民主决策,把班子队伍建设贯穿始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把为民监管贯穿始终;四是坚持从严要求,把廉政建设贯穿始终。随后,支委会成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及相互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及相互剖析,与会人员皆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更加明确了今后在工作、学习中的努力方向。

白友喜副局长代表市局党组对高新区分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白副局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高新区分局近几年来的工作成果提出表扬。同时也对分局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健全党小组建设,抓好日常学习,并落实各项政策;二要组织形式多样化,把支部工作与高新区机关工委紧密联系,树立先进典型、先进人物,激励大家有所作为;三要在创新工作方面,结合农村的实际特点,制定更好的工作思路和建设规划;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监管与服务并举,抓住问题源头,严格监管;五要深刻领会国家局、省局、市局工作思路,高起点,严要求,加速发展,加快智慧监管工程的建设;六要注重年轻队伍的教育引导,为食品药品监管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

随后召开的分局全体党员大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本着负责的态度,诚恳开展相互批评帮助,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共同提高。

通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大会,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分局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为高新区今后更好更快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来源:高新区食药监分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