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汇海小学举行新校落成典礼

2月28日,广受社会关注的青岛高新区汇海小学暨山东师范大学汇海实验小学成功举行了新校落成典礼。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惠霞及相关单位、部门、社区负责人,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常务副理事长、总经理苗禾鸣及山师集团各校园区校长、园长,汇海小学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共同见证新校的落成与启用。

6e00e25116a83256769c48804af8e311

于惠霞在新校落成典礼上发表讲话,她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今天拥有的一切,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中,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集体,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汇海小学校长马居文为落成典礼致辞并庄严承诺,苗禾鸣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全体汇海人恪守山师基础教育集团“专业、尊重、协作、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牢记“做最好的自己”的校训,把汇海小学打造成岛城名校。

7302e09fd4518f327dbc17f30f0b6ea8

典礼结束后,全体嘉宾跟随学生们的脚步参观了学校。在小小解说员的引领下,大家一起走进班级互动交流。学生们的活泼、可爱以及小解说员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全体人员的阵阵掌声。随后,来宾们先后参观了食堂、学校文化及学生的作品,大家对本次庆典活动所呈现出来的精细、协作、大气给予高度评价,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孩子们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放心。

efb7c429a453a1e009d657e8ed82bae4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红岛经济区自成立以来,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围绕建设教育改革先行区、高端教育集聚区和国际教育示范区,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教育转型,丰富发展内涵,强化安全保障,努力办有品质的教育。汇海小学即红岛经济区为改善河套片区办学条件投入8000余万元在河套二小原址新建的36班学校,整合原河套小学、河套二小、赵孟小学。相信,经过三至五年的努力,汇海小学将建成为学生喜欢、教师幸福、家长满意、社会认可,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知名现代化学校。(消息来源: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