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元旦小长假青岛晴朗天为主 气温最高11℃

核心提示: 30日白天,青岛大部分地区天气晴间多云,有轻雾,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3.1℃,其他区市最低出现在胶州-5.5℃,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9℃,其他区市最高出现在莱西3.5℃。

冷空气的影响下,30日青岛大部分地区气温较低,市区最低仅为-3.1℃。12月31日即将迎来三天元旦小长假,根据市气象台预报,元旦三天,青岛大部分地区天气晴朗,没有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回升,市区最高气温将回升至9℃左右。

30日白天,青岛大部分地区天气晴间多云,有轻雾,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3.1℃,其他区市最低出现在胶州-5.5℃,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9℃,其他区市最高出现在莱西3.5℃。

元旦期间,青岛大部分地区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1日早晨上午和2日早晨前后,大部分地区有雾,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全市11℃左右,最低气温沿海地区1℃左右,内陆地区-5℃左右,南风转北风,锋利3—4级,气象条件对污染物扩散不太有利,有时有霾。

市区具体预报:

12月31日,晴间多云,有轻雾或霾,西南风3—4级,气温1℃—7℃

1月1日 晴转多云,有雾或霾,南风3—4级,气温3℃—9℃

1月2日 晴间多云,有雾或霾,南风转北风3—4级,气温3℃—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