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盘点青岛这9家最好吃的早点

核心提示: 你喜欢下馆子饕餮还是自己在家DIY美食,你想要的全部都有。

青岛的这些神级早餐店每天都会被挤爆,趁着周末早起,去吃早餐吧~

徐家老甜沫

用料很足,甜沫厚厚的一碗,味道就是小时候的味儿。青岛人都爱这口,甜沫和馅饼是绝配啊,馅饼有萝卜的跟肉的都挺好吃,但是相比之下我还是更爱吃刚炸出来的脆脆的萝卜馅饼。要是放凉了可以等下一锅新做出来的会好吃很多,几分钟就又是一锅。

人均:7元

地址:市北区宁化路(近四方机厂医院)

豆状元

青岛很多地方都有连锁门店,豆腐脑滑滑哒!卤子也比较浓稠,火烧也是酥皮香脆的很,一直觉得他家火烧好吃,早餐来一个,一天活力满满~

人均:10元

地址:市南区澳门路88号百丽广场西区156号

茶苑粥店

早餐挺不错的,花样也丰富,在吧台有一大排可以选择,先自取然后统一到最尽头的收银处买单,还蛮喜欢这种方式的,不用等上菜,看到哪个卖相好就选择哪个。稀饭、面条、包子油条还有茶点什么的很多选择。

人均:50元

地址:市南区江西路118号

大邱大包

蛮不错的包子,在大西镇很有名的,早上过来买包子竟然排着长长的队!很多人都是一下买好多个打包回家,排骨包子一定要试,素馅儿也挺好吃的,一顿早餐不到10块钱,很亲民哦~

人均:10元

地址:市南区汶上路3号己(近青岛一中)

小林媛烤肉火烧

算是青岛老店了,火烧咸咸甜甜的稍有一点辣,皮薄馅多,烤肉味辣肉味都不错,早上来还可以叫上一碗小馄饨。

人均:20元

地址:市南区江苏路49号乙

东方饭店早茶店

作为曾经是青岛最火爆的早茶店,如今风味依旧,有港式虾饺、叉烧等等,早上人很多,还要排队。最喜欢秋叶饺,是素馅儿的,黄瓜很爽口,正好刚蒸出来,特别好吃呢!

人均:75元

地址: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

小倩倩馄饨

早餐经常过来吃,有馄饨、火烧小咸菜什么的可以选择。 吃馄饨喜欢加一个油酥火烧,特别棒,吃饭后每天特别满足,不环境服务都不错。

人均:18元

地址:市南区江西路32号

劈柴院豆腐脑

作为青岛劈柴院里的名店,豆腐脑和馅饼我真的好爱!每天早上7点开门前,很多人就在门口等着了。早上六点多去还要排队,十点多也要排队,真正的青岛老字号,豆腐脑做的很好吃!

人均:5元

地址:市南区中山路劈柴院

多禾馅饼

店面比较大,早餐种类丰富,8点钟左右,里面有很多人。早餐种类很多,咸菜、6-8种粥、茶蛋。、各种馅饼、煎的小饼、还有馄饨,面、豆腐脑等等。结账有两个柜台,服务员比较麻利,对于早晨赶时间的上班族来说,很方便哦!

人均:15元

地址:市南区江西路与南京路交叉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