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晚报掌控全媒体VR作品获全国“CHINA VR新影像”大奖

12月29日下午,首届CHINAVR新影像奖在中国传媒大学颁发,这是国内首次针对VR新闻/纪录片视频领域进行专业颁奖,国内13件VR新闻作品和VR纪录片获得殊荣。其中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出品的VR新闻《双十一疯狂夜:青岛创业团队销量过亿》获得最佳选题策划奖。

WechatIMG3

今年8月 ,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加入由全国十余家主流媒体为成员单位的“CHINA VR新闻实验室”,先后拍摄了《VR全景带你玩转青岛啤酒节》、《VR现场青岛警方设卡夜查抓获嫌疑人》等VR新闻作品,独特的海洋风情辅以360度观看,赢得一片赞誉。今年“双十一”期间,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与实验室其他单位《金陵晚报》、“VR虫洞网”共同策划,分别拍摄了电商团队、快递基地、货运专列三个方向的VR新闻,全方位展示了“双十一”的不同侧面。

WecvhatIMG3

为了增加比赛权威性,此次评奖活动由CHINA VR新闻实验室联合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联合主办,评选活动还联合了新华VR、爱奇艺VR 、百度VR浏览器、优酷VR、小米VR、乐视VR、暴风魔镜、VR热播、UtoVR等国内最大的VR平台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共有近千件作品角逐VR新影像大奖。这是国内首次针对VR新闻/纪录片视频领域进行专业颁奖。

相关链接

《双十一疯狂夜:青岛创业团队销量过亿》观看地址: 

EU6W1409

12

(VR视频截图)

“China VR新闻实验室”成员

广州日报(广东)法制晚报(北京)

辽沈晚报(辽宁)潇湘晨报(湖南)

大连晚报(辽宁)郑州晚报(河南)

青岛晚报(山东)重庆商报(重庆)

沈阳晚报(辽宁)海南日报(海南)

生活报(黑龙江)重庆晚报(重庆)

中国吉林网(吉林)金陵晚报(江苏)

山西晚报(山西)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竹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