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运速递 郭晓冬

6 交运-郭晓冬

交运速递 郭晓冬

所在单位:交运集团公司青岛交运速递分公司黄岛营业部

郭晓东是中共党员,退役军人,2013年取得公司“业务技能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4年取得了公司“安全优胜驾驶员”的荣誉称号。

6月16日郭师傅接客户电话要在科技大学南门接货,因当时司机都派出车,郭晓东自己驾驶车辆去接货,在装载货物过程中,从汽车后门面迈下来,刚好有一个离地面10公分左右的台阶,没注意的情况下一脚踩空,失去重心,将脚扭伤,当时疼痛很厉害,坚持同客户一起将货物装载完,并坚持将车辆开回单位,在领导和同事的劝说下去医院检查,诊断为左脚脚稞韧带撕裂,医院建议修养3个月,该同志只休息10天就返回工作岗位,展现军人吃苦耐劳的钢铁风格。

无论工作生活,无论大小事,他都乐于奉献。工作上,他倾囊全授,与同事分享经验,带新人,生活上,他积极主动的关心同事,同事遇到困难,他立即伸出援手,不求回报,为了保持同事间的友好沟通,体现新时期员工的朝气蓬勃,丰富生活,在休息时间,积极组织活动,例如野炊,春游,他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新中国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高尚品德,带动了大家生活和工作的积极性。

四年来,郭晓东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对于成绩,他永不自满,对于困难,他永不服输、对于同事,他保持着党员的高度觉悟,对于工作,他永不放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天,迎接每一次的挑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