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交运邀市民春运当观察员 还能领奖品

核心提示: 每一位参与春运的市民都可以通过提交个人春运故事,成为一名 “春运观察员”,来晒晒春运表情、亮亮春运神器、讲讲春运故事、提提意见建议、说说春运委屈,记录自己春运过程中的喜怒哀乐。

晚报讯 昨日,交运集团开启了“春运观察员”招募活动,每一位参与春运的市民都可以通过提交个人春运故事,成为一名 “春运观察员”,来晒晒春运表情、亮亮春运神器、讲讲春运故事、提提意见建议、说说春运委屈,记录自己春运过程中的喜怒哀乐。

茫茫春运返乡大潮中,你的回家之路是怎样的?或许您的行李太重,有人搭手帮了一程;或许因为堵车,你差点耽误了上车;再或许,您的车票行李不小心丢失,有好心人帮忙寻回;甚至您受了什么委屈,遭受了不公正的待遇……类似的经历可能只是春运的一部分,您的故事可能远比这些精彩。把自己的春运故事以视频、音频、图片或者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关注交运集团官方微信平台“交运行”并发送内容,工作人员将把有新意、有意义的故事加以编辑,通过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加以传播,把您的故事传递给更多春运同路人。

“春运观察员”身份不限,可以是返乡的乘客,也可以是服务春运的工作人员,只要您愿意分享春运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都可以报名参与。此次活动从即日起开始,将持续到2016年春运结束,交运集团工作人员将这些春运故事通过“交运行”微信公众号推送给众多网友后,您也可以邀请好友为您点赞,集齐50个赞,将有机会免费体验交运集团推出的定制公交、定制校车等特色服务项目,幸运者还将收到交运集团赠送的道路交通博物馆门票、都市观光巴士车票或者猴年吉祥物等精美礼品。只要参与活动都有机会参加春运后期的幸运抽奖活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