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一张张海报的传递,森林防火小志愿者们走上街头用实际行动宣传

19日下午,在家长的陪同下,森林防火小小志愿者充分发挥“宣传员”的作用,通过黄河大集胶州镇街大集、社区超市、微信群等形式进行防火宣传,营造浓厚的防火氛围,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防火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120091721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小小志愿者在行动

在发放《关于严禁在森林高火险区野外用火的通告》的宣传单时,小朋友对正在逛年货大集的市民问道,“叔叔,您知道森林防火期吗?”很多市民都不知道,每年11月1日至次年5月31日为森林防火期,其中2月1日至5月10日为森林高火险期。

微信图片_20230120091747

森林防火

小小森林防火志愿者在胶州市阜安街道发放单页

微信图片_20230120091728

微信图片_20230120091650

森林防滑

临近春节,从身边小事做起,比如说不携带火种上山,尤其是鞭炮等小朋友喜爱的烟火爆竹可千万不能带到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城市风景林里。实行封闭管理的重要山林,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得进入。(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妮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