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冬至不寒冷,萤火虫志愿者送来温暖

核心提示: 像这种公益活动,以后会更加积极主动的多举办多参与,既让出行的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又使这种好的正能量得到传承。

微信图片_20211221150245

12.21号冬至到来,天冷了但是人的心却热了起来。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工会组织萤火之光志愿者团队,来到圣德养老院,为这里的孤寡老人理发,在养老院有关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养老院大厅老人聚集地和老人们一一打招呼过后,开始用他们专业娴熟的手法为老人们理发,别说,几个耄耋老人经过她的精心梳理装扮,看上去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坐在一旁的老人对韩明炫这个技艺高超的专业理发高手不停地夸赞,所有老人都表示很满意。理完发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剪了指甲并为他们打扫了卫生。老人们开心的和志愿者们聊起了天,拉起了家常。

微信图片_20211221150233

从养老院出来后志愿者们来到了五保户老人家中,为让五保困难户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冬天与五保户一起包饺子,过“冬至”,分公司自行购买的饺子馅、白面、豆油等,深入到所帮扶的五保户家中,一起包饺子、拉家常、话感情,在与五保户老人栾世业一起包饺子的同时,还从生产生活,思想上、生活上、发展上多关心、多帮助、多支持老人,实实在在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困难。将带来的蔬菜、肉馅、白面,与老人分工合作,有的和面、有的洗菜、有的拌馅、有的烧水,既忙碌又热闹。中午时分,热腾腾的饺子出了锅,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第七分公司书记隋国照表示,像这种公益活动,以后会更加积极主动的多举办多参与,既让出行的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又使这种好的正能量得到传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