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时节,温馨巴士馨飞扬志愿者团队探望空巢老人

    更新时间:2022-01-27 10:11  

1月25日是虎年农历小年,为了让空巢老人感受到温馨的节日气氛,青岛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馨飞扬”志愿服务队盛达分队前往结对帮扶的老人家中,为空巢老人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20127101620

馨飞扬志愿者团队了解到,身患严重腰椎疾病的王大妈行动困难,老伴早已离世,孩子在外地工作,往常一年也难得回家一两次。今年好不容易盼到临近春节,王大妈期待的团聚也因为相对严峻的防疫形式而搁浅。临近春节,王大妈由于行动不便,连日常饮食起居,也成了难题。针对老人的需求,馨飞扬志愿者团队特意带去了日常需要的生活用品。

在陪老人聊天的过程中带队的盛达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特意询问了老人的困难和需求,嘱咐老人在必须起身的情况下一定要扶好扶稳,并且当即表示,以后会经常带领志愿服务队前来探望老人,帮助老人的生活起居。同时,考虑到老人时常需要治疗,盛达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也主动表示会向老人提供路途上的车辆使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