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我 师者同行 胶州市开发区小学教师志愿者抗疫在行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03-24 14:1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他们是可亲可敬的人民教师。疫情来袭,身先士卒,他们是义无反顾的教师志愿者。

胶州市自本轮疫情防控以来,开发区小学党员干部迅速组建志愿服务队,进网格、战疫情、当先锋,切实增强党员先锋战疫”力量,协助周边社区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疫墙”。

该校党员干部克服困难,服从安排,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协助社区开展秩序维护、防疫宣传。全天候待命,投身于不同、不等、不限量的工作中,从三尺讲台到抗“疫”前线,他们化身“抗疫战士”,对工作全心投入,对挑战迎难而上,对风险毫不畏惧,把责任扛在双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常在,不负韶华,疫情当前,责无旁贷”的教育精神。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胡鹏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