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爱心列车为骨折男孩提供细致服务

2021年10月20日,由青岛客运段南宁四组值乘的K1137次列车到达济南站后,列车长王刚看到站台上有一个坐轮椅的小男孩,询问得知该小朋友腿部骨折和妈妈一起乘坐火车要返回菏泽。

列车长王刚将小朋友搀扶至铺位上,并将生活用品摆放在便于取用的位置,随后将热水壶打满热水,熄灯前安排小朋友提前上卫生间并告知家长“您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我们提出,我们尽力帮助您解决,同时我会安排乘务人员在铺位附近上岗。”

菏泽站前列车长提前通知车站准备轮椅,到站后,男孩腿部突感不适,难以行走,安全员小心翼翼地将男孩抱在轮椅上才放心。临别前男孩母亲表示“半夜给你们添了许多麻烦,你们的照顾与帮助给我帮了大忙!真是谢谢你们。”列车长王刚面露微笑着说“您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也希望小朋友能早日康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