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城阳巴士爱心公益不打烊

核心提示: 城阳巴士萤火虫们会继续在爱心公益的路上发光发热,点亮一盏盏爱的灯火。

春暖花开之中我们迎来了五一小长假,在这个小长假之中有人选择出游、有人选择休息,但是还有一部分人,他们选择了参加志愿活动,为社会做出一份积极的贡献。

五一小长假期间,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的萤火虫志愿者们联合多家志愿团体来到了毛公山,在山路上组织了捡垃圾登山,并在沿途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和实践活动,引导游客们加强环保理念。2020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为纪念五四运动,志愿者们在毛公山革命道路上举行了向团旗敬礼和重温共青团入团宣誓活动,红色教育大大激发了现场群众的爱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200503094135

另一边,志愿者们又来到城阳区青峰社区,针对60岁以上的老人开展了理发孝亲陪伴服务,老人们感激的不断和这些志愿者拥抱,说着感谢的话。

微信图片_20200503094143

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孝亲爱老,绿色环保”的浓厚氛围,志愿者与老人们都度过了一个欢快充实的假期,城阳巴士萤火虫们会继续在爱心公益的路上发光发热,点亮一盏盏爱的灯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