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又捐物!胶州这家爱心企业“五一”劳动节慰问环卫工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5-01 18:3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5月1日讯 是他们,用一把扫帚扫出了村庄的文明;是他们,用一个簸箕端出了村庄的整洁;是他们,每天清晨奏响了劳动乐章的第一个音符,他们用辛勤的劳动美化着村庄的每个角落,他们就是“城市美容师”——环卫工。

1039799697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以切实慰问和解决环卫工人一些力所能及的困难为宗旨,胶州市李哥庄镇矫戈庄村携手青岛越秀发制品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慈善公益活动,搭建慰问平台,发扬和继承慈善公益事业,为13位环卫工人发放价值3500元的物资,并给予6500元的慰问金,激励环卫工们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全村美好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558207954

“宁愿一人脏、换来千人洁。”青岛越秀发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夏战寒暑、冬战严寒,矫戈庄村的环卫工人常年奋战在第一线,身先力行,为全村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值得全村村民感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