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关爱女性法在身边 城阳巴士举行“防控疫情依法维权”答题比赛

核心提示: 女职工爱岗敬业,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温柔似水,笑靥如花,是公司一道美丽的风景。

在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女职工的法律意识,让女职工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3月4日上午,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的会议室里举行了一场“防控疫情依法维权”的答题比赛。全体女职工踊跃参加,分批次答题。

微信图片_20200305121616

此次答题题目主要涉及《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新冠病毒防疫知识三个板块。比赛现场,女职工们争分夺秒,认真作答。答题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务生活,也刺激女职工更为全面精准的学法,懂法,会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特殊权益。

女职工爱岗敬业,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温柔似水,笑靥如花,是公司一道美丽的风景;她们兢兢业业,和男职工一样寒冬酷暑,披星戴月,为乘客服务,用自己的能量发光发热,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女性的半边天一定会更加光彩夺目,熠熠生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