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关爱职工,从头开始” 城阳巴士萤火中义剪队“营业”不打烊

核心提示: 关爱员工,从“头”开始,一件看上去微不足道的小事,倾注了公司对广大公交职工的一片关爱之情。

“二月二,龙抬头”,农历二月初二是中国传统节日,民间将这天剃头称为“剃龙头”。按照习俗,不少人都会在今天理发。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义剪队再次“营业”,为公司职工义务理发。“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好多理发店都没营业,但是按照传统习俗今天是理发的好日子,我们义剪队自然是义不容辞的担起“理发师”这个重任啦,当然也感谢同事们对我们的信任。”义剪队的一员崔宝英笑着说。

微信图片_20200225131605

近年来,城阳巴士公司党委和工会坚持把职工放在首位,做职工的贴心人,深入开展职工福利、健康体检、困难帮扶、大病救助等关爱帮扶活动,尽最大努力地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通过大大小小的事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公交大家庭的温暖。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王书记表示,“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我们公交车不停运,我们的职工依然坚守岗位,甚至工作要比平常更累更复杂,我们一直在关注职工的切实需求,带给职工爱与关怀,从小事上也要让职工感受到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225131554

关爱员工,从“头”开始,一件看上去微不足道的小事,倾注了公司对广大公交职工的一片关爱之情,使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组织与广大职工同在,为构建和谐企业劳动关系提供坚实保障,更加促进了公交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