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文艺战疫⑱|超震撼!青交88人全部集结,合奏"空中交响乐"

核心提示: 青岛交响乐团再次吹响集结号,全体演奏员于“特殊的舞台”,首次以88人最为完整的姿态,同心协力震撼共奏《万众一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我们不得不推迟上演原定于2月28日的开幕音乐会,此外3月的演出也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另行通知。”记者今日(2月23日)从青岛交响乐团获悉,疫情发生以来,青岛交响乐团全体演奏员虽不能站在同一舞台上,却始终在用自己独有的方式“硬核”防疫。

继乐团统一筹备、策划、拍摄并制作的音乐视频《相亲相爱一家人》刷爆朋友圈后,今日乐团再次吹响集结号,全体演奏员于“特殊的舞台”,首次以88人最为完整的姿态,同心协力震撼共奏《万众一心》——用激情优美的音乐展示青岛的风采,用华美和声赞颂伟大的祖国;将祝福、牵挂与必胜的决心凝结在音符之中,送给武汉。众志成城,共克难关。(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