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应对疫情 近50岁的她很拼!一天工作12小时 晚上累到腿发抖

核心提示: 青岛交运山庄小区有11座楼座,26个单元,只有一个楼有电梯,在防控疫情期间,青岛融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崔永菊和保洁师傅一起,背着几十斤重的喷雾器一层一层的喷洒消毒,小区的垃圾箱、信箱一个都不落,她今年已近50岁了。

青岛交运山庄小区有11座楼座,26个单元,只有一个楼有电梯,在防控疫情期间,青岛融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崔永菊和保洁师傅一起,背着几十斤重的喷雾器一层一层的喷洒消毒,小区的垃圾箱、信箱一个都不落,她今年已近50岁了。

微信图片_20200220160622

崔永菊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小区物业是防控疫情的第一道防线,崔永菊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从腊月27到现在,她放弃了所有的休息时间,放弃了回老家和父母团聚,以身作则带领自己的团队忙碌在防控一线。

图片1

崔永菊

白天,崔永菊带领12名员工对小区内进行全面消杀。合理安排员工对单元楼内楼道、楼梯扶手、门把手、门禁按键进行擦拭消杀,每天对园区内垃圾桶消毒,设立专门丢弃口罩的垃圾桶,对电梯轿厢、按键及广告牌全面消毒并在电梯内设置专用纸。

微信截图_20200220161228

崔永菊

此外,她还对小区的公共区域,如健身器材、快递柜、楼道、及所有可能接触到的部分进行全面的消毒。在进出小区的门岗设立专门通道,对每一位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登记、排查和测量体温,一天要工作12个小时,有时晚上回家以后腿都发抖,但她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每天早上第一个到岗,最后一个下班,让小区的防疫工作落在了实处。(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通讯员 修江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