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红岛巴士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高新交警

核心提示: 疫情无情人有情,勇于担当见真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勇于担当见真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青岛高新区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和协管员殚精竭虑,日夜奋战在阻击疫情的最前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220133527

2月20日上午,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明福以及肖承乐,韩同军,刘德绩等多名红岛巴士职工代表,携200个口罩,4箱矿泉水以及10箱方便面、10箱八宝粥、10箱纯牛奶等一批食用用品来到高新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通干警,对高新交警始终坚守一线抗击疫情、全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感谢,并希望代表公交企业在这场艰苦的奋战中贡献微薄的力量。

红岛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告诉记者,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高新交警全体干警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听从使命召唤,全力守护道路安全畅通,这让他们公交职工深受感动,于是大家纷纷出资一块购买了这次的慰问品,希望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新交警指导员刘吉强代表高新交警对红岛巴士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期望,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超常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