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市北交警携手志愿团队开展各项活动

    更新时间:2020-02-20 10:2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情之下青岛交警市北大队行动迅速,全力以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着岛城千家万户的祥和与安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疫阻击战中,交警杭州路中队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第一目标,结合公安交警“放管服”工作要求,立足职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公安交警的职能作用,扎实做好防风险、控疫情、护安全、保稳定的工作落实,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1221582165320_.pic

1211582165319_.pic

为有效阻控“冠状肺炎病毒”侵袭,确保青岛公交驾校教学楼及训练场地等区域卫生防疫安全,交警杭州路中队车宣民警高健警官于2月19日下午,牵头组织公交驾校8名志愿者与青岛市城阳区应急管理办阳光救援队一同来到位于青岛市印江路6号与镇平路1号两处公交驾校训练场地,携带三台弥雾机及100公斤84消毒液免费义务为公交驾校进行疫情防控防疫消毒。阳光救援队张玉忠队长带领7名志愿者在中队长曹传海、分队长杨学君的引导指挥下,精心为公交驾校80部教练车、6.4万平方米的教学楼、训练场区域进行专业消毒杀菌工作,期间阳光救援队员还携带了小型喷雾设备对墙边角落等区域进行无死角喷洒。共同谱写了一曲由公安交警、公益救援、公交驾校志愿者联合参与的抗击疫情蔓延的战斗曲。

1251582165322_.pic

1241582165321_.pic

1231582165321_.pic

在阻抗新型冠状病毒蔓延的关键时期,交警市北大队、阳光救援队、青岛公交驾校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共同携手抗击病毒,为驾校教练及学员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记者 柳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