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赋能青岛金融力,国信金融中心主塔楼圆满封顶

12月31日,位于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的国信金融中心主塔楼圆满封顶,标志着崂山区金融体系完善、金融量级提升的进程又向前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国信金融中心项目是由国信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一站式金融商务综合体。项目位于青岛市崂山区仙霞岭路29号,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北侧,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总投资35.2亿元,规划T1、T2、T3三座塔楼及裙楼,将建设成为定制企业总部、超甲级金融商务旗舰、高端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及国际会议中心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城市金融综合体”。

项目于2018年8月正式开工,预计2020年竣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克服了塔楼结构平面沿扇形轨迹多次转动、楼层斜柱较多且层层变化、施工测量要求精度高、多业态多专业交叉施工等重重困难。项目整体施工过程管理要求严格,质量管理以鲁班奖为目标,安全管理以成为全国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为目标。

目前,项目已获得美国LEED金级及国家建设部绿建二星双认证,由一流设计、建设公司联合打造,全力打造青岛市城市金融新名片、城市新地标。随着项目主塔楼圆满封顶,国信金融中心必将助力财富青岛更上一层楼。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