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大家防范艾滋病,公交志愿者这样做

本周是“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周,12月2日上午10时,城阳宝龙广场东门前竖起了台子,台上写着“社区动员同防艾,健身中国我行动”。主办是城阳区卫生健康局,城阳疾病防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城阳巴士五分公司的志愿者们身披绶带,不停地为乘客发放宣传手册、计生用品和各种健康小礼品,并时不时地进行讲解,引得不少乘车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拍照。

市民接过志愿者手中的宣传手册及计生用品后表示,社会公众对艾滋病的认识还不足,希望能多有这样的宣传知识活动,感谢志愿者们在寒风中坚持科普宣传。在本次活动中,公交公司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本,计生用品200余盒,很多市民都对此次活动纷纷点赞。

志愿者们在宣传防范艾滋病相关知识。

志愿者们在宣传防范艾滋病相关知识。

志愿者吕萍说,通过举办艾滋科普活动,希望社会公众都能增强健康责任意识,知道“预防艾滋,关系你我”,社会大众共同防控艾滋病,公众健康知识进步一小步就会推动社会整体健康知识进步一大步。(来源: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