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红志愿者开展“爱心义剪,公益进社区”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02 18:0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服务社区,奉献社会,11月30日上午,市北巴士第一分公司、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王德利、毕德魏、于新基一起来到湖岛街道宜昌路社区开展“爱心义剪,公益进社区”活动。

3681575280781_.pic

3661575280779_.pic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来到宜昌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提前准备好理发工具,等候社区老人们的到来。志愿者于新基一边熟练地为老人围上围布,一边耐心询问老人们想要什么样地发型,一一满足老人们的要求,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于新基直接拿着工具到家中为老人理发,使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到服务。志愿者王德利和毕德魏也在一旁帮忙,并和老人拉起家常。理完发后,老人们都精神焕发,心情也变得愉悦。

此次活动得到社区老人们的一致赞赏。一位阿姨对志愿者说“天冷了,出趟门不容易,你们能举办这个公益活动真是太好了,在家门口就能理发,太谢谢你们了。”

几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传递了满满爱心与温情。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团队会秉承“尊老助老,服务社会”的宗旨,切实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更多服务,让老人们收获更多幸福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