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公交城阳巴士志愿者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微信图片_20191128102957

活动主题旨是与社会力量一道,提高群众健康责任意识,提升对艾滋病监测认识,最大限度的发现和治疗艾滋病感染患者,推动“健康中国行动”实施。明确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倡导通过检测知晓感染状况,进而采取治疗和预防措施,有助于控制艾滋病,共享健康生活,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七分公司,11月27日上午在城阳东方城汽车站进行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乘车之余,更加深入得了解艾滋病对人类、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常见的艾滋病预防常识。

微信图片_20191128102949

活动当天,活动宣传人员及公交驾乘人员来到公交车站和车厢,向乘客、市民发放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300余本,避孕套200余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