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板块精彩角逐!2500余名运动员引爆青岛体育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1-23 16:44  

微信图片_20191123161649

11月23日上午,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50支队伍的2500余名运动员齐聚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团体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9年中国(青岛)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以及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精彩启幕。

微信图片_20191123161640

小雪节气已至,气温逐渐降低,但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内,属于各项运动的热烈将寒意驱散!开幕式上,近百名啦啦操、健美操运动员进行了健美操、啦啦操、瑜伽等运动项目的展示,最后并以《歌唱祖国》的啦啦操的集体展示,动作整齐划一,笑意温暖人心!在集体展示的最后,运动员们组成了“70”的图案,用啦啦操的方式,祝贺祖国的70周年生日,表达各项目运动员的爱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191123161722

微信图片_20191123161646

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振明先生和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矫曙光先生共同为青岛市啦啦操委员会揭牌。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民健身活动部副主任方旭东先生和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李育林先生为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授牌。

微信图片_20191123161629

据悉,本次赛事活动为期三天,来自全国以及省内的运动员将进行啦啦操、竞技健美操、全民健身操、瑜伽、引体向上五大板块的精彩角逐,从而带动城阳区全民健身热潮。

微信图片_20191123162708

活动主办地青岛市城阳区是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也是首批全国全民健身运动模范区创建单位,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首次将引体向上团体全国总决赛、全国啦啦操青少年精英赛以及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动大赛三项赛事共同办赛,促使赛场气氛更加热烈,城阳区全民健身参与更加浓厚。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