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专题知识讲座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了普及艾滋病知识,提高职工对艾滋病的认识,增强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11月26日上午,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邀请了红岛人民医院妇产科的朱主任及医护人员来到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为一线驾乘职工做了一个《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的艾滋病专题知识讲座,有60多位职工倾听了此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191126191020

朱主任用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的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特点及危害,传播途径,临床表现,潜伏期症状,艾滋病的检查诊断和治疗,生活中如何有效预防艾滋病等。这次讲座使一线职工对艾滋病有了科学,全面的认识,消除了“谈艾色变”的恐惧心理,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方法。

微信图片_20191126191004

讲座结束后,萤火虫志愿者们和医护人员一起走上街头,为来往的市民发放艾滋病知识手册,宣讲艾滋病知识和预防方法,让更多的人有健康文明的生活意识,构建和谐社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