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温馨巴士送温暖 候车乘客喝上热姜汤

文明智慧

受近日寒潮影响,早间的气温让候车乘客更觉寒冷,为此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779路驾驶员李红燕将自带的保温壶里装满了驱寒姜汤,旁边放了一次性杯子方便乘客自行取用。乘客上车自取一杯喝下,暖意从胃传至全身。

温馨巴士熬制姜汤为乘客送温暖3

据悉,随着气温下降,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开始熬制红糖姜汤供给各个线路驾驶员驱寒暖胃。“每天带一壶红糖姜水在停车的间隙喝点,感觉暖暖的很舒服,如果乘客也能喝上一杯红糖姜汤就好了。”驾驶员李红燕突发奇想,便自费购买了暖宝宝和一个保温壶,装入熬好的红糖姜水,在车上固定好,还很细心地准备了一些纸杯,供乘客免费饮用。红糖姜汤随着公交车每圈回来都会“空壶”,为了保证乘客随时都可以喝到驱寒的姜汤,每次回到场站李红燕就再次装满。“谢谢你,一杯红糖姜汤驱寒、解渴,还能预防感冒,这服务真贴心。”乘客孙先生喝一口姜汤胃里暖暖的,脸上堆满了笑容。

据了解,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新韵路公交场站调度室空调开放,配有充足的红糖姜汤、开水,还有暖宝宝供乘客免费使用。无论是候车的乘客还是路过的市民或者是环卫工人,都可以进来歇脚、避寒、取暖,还可以阅读当天的报纸、各种书籍等。温馨巴士提醒各位乘客,休息的同时记得随时查询车到站的时间,以免错过公交车。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