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巴士公司防滑链条技能比武,全面备战冬运

核心提示: 此次技能比武提高了驾驶员对冬季雨雪天气的应对能力,能很大程度上保证安全行车。

2019年冬运大幕已经拉开,为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到位,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近日召开了2019冬运誓师大会,举办了防滑链条安装技能比武,力保在冬运中能够满足乘客的正常安全出行需求。

微信图片_20191121141107

首先,公交驾驶员以及后勤人员代表参加了冬运动员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全力以赴,做好冬运保障工作,最大程度服务市民出行。随后,防滑链条安装比武拉开序幕,参加比武的选手都是工作中的能手,他们技艺娴熟精湛,动作迅速连贯,仅用一分多钟就完成一次防滑链的安装,令观看人员赞不绝口。

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的王书记表示,“此次技能比武提高了驾驶员对冬季雨雪天气的应对能力,能很大程度上保证安全行车。后续我们将继续对驾驶员开展关于雾、雨、雪天气等冬季行车的专项培训,储备足够的融雪剂、铁锹、防滑链条等物资,保证顺利度过冬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