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创公司曹卫峰获评2019年度青岛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创新驱动

近日,青岛市人民政府公布2019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单,全市共40名专家学者及高技能人才入选,高创公司董事长曹卫峰是青岛高新区唯一入选专家。

微信图片_20191118213809

青岛市政府特殊津贴是青岛市政府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自2013年首次开展评选工作以来已举办四届,其评选范围包括高校、科研院所、部队、企业等各行各业,旨在加强全市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

近年来,在青岛高新区工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高创公司围绕青岛高新区主导产业,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11支,受托管理外部基金3支,主导搭建了山东省首家科技小额贷款公司、投(保)贷联动平台等8个科技金融平台。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公司品牌影响与软实力也不断提升,近年来,获得了中国创投20强、全国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团队50强、全国科技金融与创业投资集团10强、青岛市最具影响力企业、青岛市文明单位、青岛市守法诚信示范单位等荣誉20余项。曹卫峰获评2017年度青岛年度经济人物、青岛市优秀企业家、全国“70后”风险投资家等多项荣誉。公司的经验做法被省、市党报党媒及社会知名媒体报道100余次。

下一步,高创公司将紧紧围绕工委、管委部署要求,深入做好基金运作与项目投资,持续创新基金管理和科技金融服务模式,以实干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谋求新优势、开创新局面,为把高新区打造成全市改革的先行区、创新的示范区、转型的引领区贡献我们更多力量。

(消息来源:高创集团)

二维码

近日,青岛市人民政府公布2019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单,全市共40名专家学者及高技能人才入选,高创公司董事长曹卫峰是青岛高新区唯一入选专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