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建公司红发公司召开“三述”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明智慧

近日,青岛高新区红建公司、红发公司召开“三述”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四对照、六查找”专题会议。会议由红建公司、红发公司董事长李增武主持,区工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5233

会议组织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红建公司副总经理孙珂领学了中共青岛市委《关于“学深圳、转作风”机制建设的意见》。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依次以“担当尽责,深化改革,推动红建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全面抓好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做好内审工作,确保棚改资金合法合规使用”等为题,对前期调研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分析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四对照、六查找”,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特别是从主观上、思想上找准查实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IMG_5252

会议强调,要把调查研究成果同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学深圳、赶深圳”“九大红建攻势”“三大红发攻势”等部署要求,梳理摸排发力点,聚焦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组织精兵强将攻山头;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各项工作要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按部就班推进,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尤其是要把安全生产、维稳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狠抓整改落实,按照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台账,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确保问题清零;要谋划工作创新提升,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和“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不断攻坚克难,推动红建公司、红发公司高质量发展。 

区工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分享了赴深圳体悟实训期间对深圳创新发展的感悟,对红建公司、红发公司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公司开展的“三述”、交流调研成果、“四对照、六查找”等活动内容丰富,做到了与企业经营管理紧密结合。

红建公司、红发公司作为国有企业,下一步将继续“为国家着想,为人民服务,按市场规律办事”。在当前功能区改革的关键时期,将认真贯彻落实工管委的新思想、新理念,按照任务清单扎实有序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