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技能比武成绩骄人 紫荆苑宾馆树行业标杆

创新驱动

近日,2019青岛旅游饭店协会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青岛高新区紫荆苑宾馆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餐饮部张玉群荣获中式摆台二等奖、侯媛媛荣获西式摆台二等奖、赵秀英荣获西餐摆台三等奖,她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其他参赛人员和行业专家们的一致认可。

图片1

本次赛事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各区市旅游局(委)、青岛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协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赛事吸引了近47家旅游饭店、6所中高职院校共计242名选手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青岛高新区紫荆苑宾馆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充分预留选拔及演练时间,所涉项目部门提前准备,内部择优选拔技能服务人才,利用休息时间加强练习,针对比赛项目及规则重点培训,力争取得骄人的成绩,为宾馆增光添彩。

此次比赛,不仅让青岛高新区紫荆苑宾馆运营管理团队得到了锻炼及练兵的机会,更让大家看到了其他酒店的优秀之处,为宾馆后期的服务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参考。青岛紫荆苑宾馆负责人表示,将始终秉持以“情满紫荆苑、服务创品牌”的经营理念,培育服务技能人才,争做行业内的标杆性企业。

(消息来源: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