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迎世界艾滋病日:城阳巴士公司开展2019年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今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防艾滋病日”,11月29日上午,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志愿者在春阳路大润发农业大学公交车站开展了主题为“预防艾滋病,从你我做起”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9221734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宣传用品等形式开展宣传,向过往市民宣传艾滋病的相关政策、传播途径、社会危害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倡导提高健康素养,呼吁公众正确认识艾滋病,减少对艾滋病病人的歧视,减少发生艾滋病相关行为,预防艾滋病的发生。

宣传活动从上午10时开始,持续一个多小时,共发放了60余份宣传资料、20余份计生防护用品,现场30余市民接受了宣传咨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