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红岛巴士公交志愿者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让更多人了解艾滋病,正确认识艾滋病,从而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11月29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红岛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志愿者来到红岛街道西大洋集市进行了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02093759

活动中通过展示活动主题照片,发放安全套、宣传资料等形式普及防治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和预防措施,积极为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191202093809

通过广泛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群众更加了解预防艾滋病方面的知识,消除对艾滋病的恐惧以及对艾滋病患者的偏见,同时提高对艾滋病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降低传播风险,有助于控制艾滋病,共享健康生活,为健康中国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