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高新区、蓝色硅谷加入 “米图出行”将覆盖青岛全域

核心提示: 高新区往返机场和火车站的线路服务时间为4:30至23:00,往返主城区的线路服务时间为6:00至22:30。蓝色硅谷核心区往返机场、火车站以及青岛主城区的线路,运营服务时间均为6:00至20:00。

27日,记者从交运集团了解到,“米图出行”运营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高新区和蓝色硅谷核心区也纳入了服务地图。

高新区往返机场和火车站的线路服务时间为4:30至23:00,往返主城区的线路服务时间为6:00至22:30。蓝色硅谷核心区往返机场、火车站以及青岛主城区的线路,运营服务时间均为6:00至20:00。此外,“米图出行”同时对青岛主城区的运营服务范围进行了扩容。其中青岛主城区服务范围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李沧区,并进一步扩大崂山区东部服务范围。调整后,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李沧区全部划入青岛主城区区域,主城区居民可使用“米图出行”前往各交通枢纽站以及西海岸新区、即墨主城区、高新区和蓝色硅谷核心区。此外,西海岸新区运营线路进行优化,增加了西海岸新区西部区域与青岛主城区的城际出行线路。

自7月18日上线试运营以来,“米图出行”已经成为岛城市民高品质出行的“爆款”。截至11月下旬,小程序注册用户突破200万,累计发送旅客10万人次单,受到了广大乘客的好评。“米图出行”计划于12月完成平度市、莱西市、胶州市直至青岛全域的覆盖,实现周边各区市与青岛主城区和各交通枢纽的互联互通,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