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为摆阔,青岛一大堂经理冒领酒店30多万元财物变卖

即墨区温泉镇一家酒店大堂经理王某为了“摆阔”,利用职务之便从酒店领取了茅台酒、中华烟等价值30多万元的财物变卖后消费。11月14日,温泉派出所接警后将王某抓获。

酒店经理侵吞财产.jpg

11月中旬,即墨公安分局温泉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酒店报警称,他们盘点清算时发现,大堂经理王某(38岁,青岛人)签字领取的会员充值卡、烟酒等财物均未进入酒店管理程序,这些财物价值30多万元。酒店想找王某核实,但他最近一直没来上班。温泉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确认王某涉嫌职务侵占犯罪。11月14日,民警在王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讯,王某对在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侵占酒店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王某经常在朋友面前摆阔,经常请客吃饭娱乐消费,结交女性朋友后赠送酒店会员充值卡讨取欢心。王某担任酒店大堂经理时,利用职务之便擅自签字领取茅台酒、中华烟、酒店会员充值卡等物品后,变卖现金挥霍。王某发现短短几个月内已侵占公司30多万元的财物后心生畏惧,谎称生病或者父母去世,请假不去公司。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孙仁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