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波、李鸿雁到高新区和红岛街道调研

创新驱动

11月7日上午,城阳区委书记、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王波,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到高新区和红岛街道调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108093520

王波、李鸿雁一行先后来到中车青岛四方、东风盐场三工区、康复大学项目、红岛街道经二路西段、西大洋蛤蜊节会场等地进行调研,随后在红岛街道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王波指出,胶州湾北岸中心区地处青岛全域发展的“腰眼”位置,是青岛新一轮开放发展的“新风口”,正处于高质量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阳光理念,推行阳光举措,打造阳光生态。要强化大局意识,坚定信心,昂扬精神,主动搭台补位,跑出工作加速度、开创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1108093524

王波强调,要聚焦促和谐争一流,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坚持问题导向,严实工作举措,全力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实现“人不出事、区不出事、网不出事”。要聚焦优环境争一流,做美做优城市环境,打造阳光高效的营商环境,真正让群众和企业家感到舒服。要聚焦强发展争一流,保持发展定力,打好“双招双引”攻势,抓实项目建设,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惠民生争一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严党建争一流,坚持在工作中找问题,在党建上找原因,在改革中找办法,切实建好班子、带好队伍,作好表率。

城阳区领导刘旭、毕建国,高新区领导蒲洪强参加调研。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