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忘初心

11月6日,青岛高新区召开第2次工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全区贯彻落实意见。城阳区委书记、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出席会议并谈了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191107103525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各方面成就,极大振奋和凝聚了党心军心民心。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照片】1106第二次工委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宁杰拍摄 (4)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宣传引导,全面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与全区工作实际相结合,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功能区改革等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要与打造“三化三型”政务服务环境相结合,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开放型、服务型、效率型”政务服务环境,坚决打破一切不合时宜的条条框框,掀起创新改革的新高潮。

会议还就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强调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抓好功能区改革、经济运行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要用阳光的心态谋事、干事、成事,自觉践行阳光理念,推行阳光举措,建立阳光机制,让阳光生态成为发展常态,推动青岛高新区实现跨越式发展。

【照片】1106第二次工委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宁杰拍摄 (3)

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王震、黄迪勇、蒲洪强、纪芳分别结合如何抓好功能区改革、经济增长、突出特色亮点、岁末年初工作谋划等方面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对策建议。

城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毕建国受邀出席会议。青岛高新区管委各部门、单位,各派出机构,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受邀列席会议。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