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惊险!青岛名一醉汉殴打司机,抢走大货车,撞上路边民房

11月4日下午,一名醉汉抢走了一辆运送垃圾的大货车,撞上了城阳区海西社区的一栋拆迁民房后才停下。他在棘洪滩派出所醒酒后却表示,他已记不清当时发生了什么。

11月4日下午4时许,棘洪滩派出所接到孙先生报警,他在清理建筑垃圾时被一醉酒男子无故殴打,还被对方抢走了大货车。民警迅速赶到并顺线追查,很快在海西社区找到一辆大货车——这辆车撞倒了拆迁房一角,驾车男子坐在驾驶室里犯着迷糊。好在社区正在拆迁、房子已无人居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孙先生告诉民警,当日下午,他正在驾车排队等候清运建筑垃圾,被一名走路歪歪扭扭的男子呵斥下车,还被对方打了一拳。孙先生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男子爬上车加了油门就跑。孙先生和同事们立刻前去追赶,可男子驾车速度很快,他们追不上。

城阳男子醉酒惹祸.jpg

民警将驾车男子带回派出所约束醒酒,次日凌晨,男子醒酒后供认,他叫温某(45岁,即墨人),头天来城阳区参加朋友孩子的百岁宴,期间喝了不少酒,后面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就记不清了。目前,温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城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秀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