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统计局局长刘岐涛来高新区调研投资项目

创新驱动

11月4日,青岛市统计局局长刘岐涛一行来青岛高新区调研投资项目建设情况,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104214250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海克斯康智慧产业园一期和嘉星晶电半导体科技产业园的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后期运营以及上下游产业整合等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于青岛高新区的发展思路、产业定位、项目推进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刘岐涛表示,青岛高新区统计数据真实有效,投资项目发展前景良好,经济发展潜力十足,要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统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持续增强项目发展后劲,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104214255

李鸿雁表示,青岛高新区将继续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打通投资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加强对企业服务,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切实抓好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数据入库等各方面任务,全力做好投资统计工作,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为青岛高新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震、纪芳陪同调研。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统计中心、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