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大来青岛高新区开展执法检查

不忘初心

10月31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大勇带队来青岛高新区对岸线整治等情况开展执法检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鸿雁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191031214438

检查组一行沿岸边步行道对女姑口湾西岸岸线情况进行查看,听取关于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青岛高新区的治理成效给予肯定,并认为近年来青岛高新区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认真落实有关法律法规,积极实施岸线整治,有力助推了青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大沽河入海口查看岸线整治情况。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全面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全力推动岸线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摸清现状,围绕岸线整治的目标要求进行系统规划和治理;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河长制,对已取得阶段性成效的项目持续发力,不断巩固治理成果。

李鸿雁表示,青岛高新区将持续加强对海岸线的整治开发工作,把动态监视监测与现场巡查工作紧密结合、统筹调度,积极推进岸线整治修复,维护海岸线开发利用秩序,确保取得实效,切实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区域环境。

蒲洪强参加活动。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