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生健康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核心提示: 市北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邀请市北区宣讲团团长于春山作专题讲座。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近日,市北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邀请市北区宣讲团团长于春山作专题讲座。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共50余人参加学习。

讲堂上,于春山运用了大量的生动案例,讲述了众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青岛解放做出巨大贡献的党员故事,再现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精神品格、坚定信仰和爱国情怀,感人至深、震撼心灵,让现场的每一个人思想上受洗礼,心灵上受震撼,灵魂上受启发。

通过教育宣讲活动,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我们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前行的责任担当。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中吸取前行力量,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扎实工作、服务群众,不断推进“健康市北”建设,推动全区卫生健康工作迈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